江篱

耶!

【响满】一个日常(?)片段

【注意
1.(身体互换)
2.没有文笔,没有逻辑,无始无终
3.人称很混乱,非常ooc
4.若以上ok,祝食用愉快

被自己盯着看的经历果然太糟糕了。神崎满叹了口气,将视线从书页上的段首移到段末的句号,最后停留在对面的速水响也…不,现在应该被称为神崎满的人脸上。

“我脸上有什么吗,速水?”对方倒是一口一个速水喊得光明磊落,对上视线后弯眸一笑。真正的自己从来没有这么笑过。大概是“速水式笑容”的感觉太浓烈了,神崎满稍微皱了下眉,将挡住视线的刘海拂到一边,习惯性的推了下实际并不存在的眼镜。

在视线之下,笔在手中转过第三圈,最后啪的一声在桌上发出不小的声响。对面的速水仍目光带笑,在自己明显的心不在焉之后轻笑出声。

“你好像很紧张?”速水捡起桌上的笔,阳光将红色镜框后的双眸染得晶亮“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事,毕竟都有个麻烦的家庭环境,穿帮了可就糟糕了。”

“……嗯。那速水呢?感觉好像和平时没什么差别。”

响也将视线转向天花板,几秒后歪头勾起嘴角“是很麻烦的事情,但是至今为止都不算太糟吧。大概会是很有趣的发展?毕竟可以体验一下神崎的人生。”

“现在不是该说这种玩笑的时候。”

速水眯了眯眼,视线中参杂的戏谑直白的暴露在阳光下“那神崎想听我说什么,例如‘今天月色真美’之类的?”笔在手中转过第七圈,现在应该被称之为“速水响也”的人目光明显的透露出不满。大概是很有神崎感觉的眼神。

“放心,不会被发现的。”速水收起嘴角的弧度,锋芒或温柔全收敛在红框眼镜之后,最后连目光中的温度也淡了下去。“像吧?所以神崎为了我的名誉着想也要认真起来,比如…先试着微笑一下。”伸手顺着对方的下唇直到唇角,最后向上划出一道弧度,透过肌肤的温暖从指尖传递过来。

在神崎短暂的愣神之后被飞速躲开,而后就是耳根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,像受惊的猫一样调动了全身的戒备“……?!”

速水则饶有兴趣的看着,指尖在桌面上叩击出清脆声响。居然觉得有点可爱。面对着自己的脸,速水第一次怀疑自己是不是有点自恋。
“不打算吃午饭吗。”指了指教室挂钟的时间,指针恰好停在十二点。再不说点什么就要被神崎的眼神杀死了,被这样凶狠的盯着还是第一次“现在开始可要认真起来了。”

“不要做多余的事情…我不会拖你后腿。”是神崎细微到差点被风吹散的声音,认真看的话脸红到像在大夏天被阳光暴晒的程度。

“是是,速水同学。那么在换回来之前,合作愉快。”

真是个有趣的可能性,神崎同学。

——————碎碎念——————
1.写完了觉得很ooc但是动笔改又没法改!!所以请不要大意的提建议!!谢谢!
2.其实我开始只是想写【想让满笑】后来感觉好像响也没有理由这么做于是搞了个身体互换x
3.最开始就是脑内响满面对面坐着岁月静好那种感觉,画不出来于是尝试写了下文。请多指教!!

评论(5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